下午一點半報到
護士人很好,很親切
等到2點多醫生才來
醫生是一個女醫生
本以後我先前做過應該滿有經驗不怕痛了
結果沒想到由夾子宮頸時就在痛了
醫生還停一下等我放鬆
再夾還是痛,沒辦法只好忍耐了
結果注射顯影劑時更是痛到叫出來> <

照完後我問醫生怎麼那麼痛,她說因為沒通才會痛
我就問醫生是那邊,她想想說好像是右邊@@

紗布塞住止血,但走到舊大樓上廁所時就發現棉墊都是血
到公司再換一個新的,想想一直出血有點危險
打去問台大,台大護士叫我要先去附近診所看看
於是又去給大佳看
大佳林醫生問我是不是住院醫生照的
我說是耶
他說他以前在陽明幫病人做時是逐步打顯影劑進去 打到完共照四張
照我剛剛的情形我想台大應該是幫我一次打到完吧@@

那麼痛的經歷我不想再來一次了
在大佳時講著講著還哭了

剛爬文有媽媽說本來不痛但兩邊都不通
後來醫生加大壓力就很痛,但有通耶
希望我那麼痛照出來是有通的啦~~~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又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