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註生娘娘的千秋誕辰

昨天上班前就趕緊去訂花,因為先前好幾次去龍山寺都看到有人送花座感覺很漂亮

今早六點40起床梳洗一翻後七點準時出門

老公還問我為何那麼早出門

我就說要去龍山寺啦,還跟他要了300元(因為買花+水果共花了600元)

 

到了龍山寺發現註生娘娘前面早就擺了八分滿的花藍

而且一個比一個漂亮,相對我帶去的算是小巧精美也不賴啦

這次問事有照先前網友說的一定要連續求到三個聖筊才算數

所以這次我跪著求

恩~經過一翻苦戰終於出現連續三個聖筊了

到了觀世音娘娘那求籤就比較頭大

先把想求的事跟觀音娘娘講明

再請觀音娘娘賜籤>>>要連續三個聖筊才算數

抽到了也要問是不是這張籤>>>也要連續三個聖筊

很幸運的這次我都求到了

結果抽到第三首

 

 

第三首:燕將獨守聊城                 

 

   衝風冒雨去還歸,役役勞身似燕兒

 

   啣得泥來成疊後,到頭疊壞復成泥

 

   (四句淺釋:頂著風冒著雨來來回回,就像燕子般辛勤奔波不歇;忙碌費力含來的小泥團,好不容易堆砌成土塊,有個樣子了,哪裡知道最後卻又崩壞,土塊再度變回泥團。)

 

 千般用計,晨昏不停,誰知此事,到底無成。此籤燕子啣泥之象,凡事空心勞力。

 

  靈籤之曰:衝風冒雨去還歸。役役勞心似燕兒。君爾之運逢燕子啣泥築巢之象耶。空心徒勞。無益者。為先難後甘之運。唯應小心。本籤之總結也。千方百計。晨昏碌碌不停。誰知此事到底無以可成者。修之。悟之。

 

  交易-成 婚姻-不成 求財-秋冬有利 自身-謹防 家宅-先凶後吉

 

 六畜-有利 田蠶-有利 尋人-見 行人-吉 六甲-生男

 

 山墳-向吉 訟詞-有理 疾病-還愿 失物-見 移徒-平安

 

 

詳解:

 

  此籤有”束手無策”之意。奉勸當事人,勿舉棋不定。有些人個性剛直、做事一板一眼,臨事卻不知變通,往往因而錯失良機。須知凡事各有利弊,有捨才有得。事有輕重緩急,與其一昧墨守成規,不如跳脫思維、因地制宜,視情況環境調整自己的原則與做事方法。或集思廣益、共同研擬商議,找出解決之道。切忌猶豫不決又固執己見,流於空想而怯做,終將空心勞力,徒然庸人自擾罷了。

 

感覺好像很慘的樣子,不過我去給解籤老師解籤時

 

她先問我要問什麼,我說問懷孕,她又問懷了嗎,我說沒有

她就說:『妳太累了,有受孕但又東奔西跑所以要小心...』

這...這...太準了吧

我這次是不吃排卵藥後又再度驗到二條線的一次

上次是去年12/4驗到(D27),12/8流掉

這次是4/12驗到(D19) 這2天驗又沒2條線了

我想又跟上次一樣了

而且吃黃体素的副作用一直變胖下去

我決定了這次再沒懷先不想懷孕的事

先努力減肥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又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